close

 

學期

終於結束了

在我交出日本史的心得之後

終於正式完結了

接下來就只是等成績出來而已

 

回顧這學期

時間真的過的很快

轉瞬間就結束了

和哥哥的出遊

憲兵結訓

公視營隊

CWT20

實習面試

烏來行

這些似乎還歷歷在目

 

而我真的認為   大三

真的不是人待的

團體作業份量之重

質性研究

社會政策

真的很難想像

( 雖然 我覺得自己沒有幫到很多 )

瘋狂的心得作業

婦女福利服務

日本史

醫務社工

危機處理

我覺得心都被挖空了

(歷史的心得真的好難 我喜歡社會學類的心得)

 

但這一切

都在禮拜五劃上句點

接下來就是快樂的寒假啦

愉快的奔向它的懷抱吧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