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這學期終於結束了

萬惡的社工管

終~~於~~完工了

超開心的

 

不過

其實是可以更早結束的

但是

一顆心又被小說及電視劇吸引的我

實在是無法全力去書寫社工管報告

所以

我又使出拖字訣了

 

萬幸的是

在禮拜天下午

我就將最後一部份完成了

感謝玩葳幫我找文獻

這真是件浩大的工程

真的會找到"起肖"

盯著國圖的博碩士論文索引所搜尋出來的結果

但卻沒有與我們的研究主題符合的文章

實在會令人心灰意冷啊

 

但重點是

最後還是完工了

這學期完全結束了

 

 

回首這學期

其實並不是那麼的滿意

很多想改的壞習慣依然在

不過

下學期可不能再那麼的懶散了

畢竟

還有社工師考試及高普考在等著我呢

 

加油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