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行程簡介

第一天 1/22 : 北門 小半天半日遊 → X滿餐廳 → 紫金宮 → 受天宮 → 參觀X山飼料廠&食品廠 → X機X餐廳 → 飯店休息

第二天 1/23 : 飯店 → 鳶山休息站 合歡山 → 武嶺 → 見X餐廳 → 埔里酒廠 → 欣X食品 → 古坑綠色隧道 → X月X餐廳 → 家

 

不太會形容景色

所以有興趣者可以到相簿直接看照片

至於景點的部份

現在網路相當發達

也可以自行上網查查看

 

 

整體而言

這次的旅途很愉快

不過

跟著一群長輩出遊

真的還蠻特殊的

 

同行的差不多十幾個有親戚關係

( 叔叔、叔公、伯母、大姑之類的

 雖然有的我不認識 )

有些是爸爸的朋友

( 自我介紹詞 → 我是峰仔的女兒 )

所以雖然我家只有我去

但也是受到諸多照顧

 

去年

也有和同學一起到南投玩

當然行程完全不一樣

( 埔里酒廠是一樣的 )

不過

要去合歡山得從清境經過

所以也有雷同的"路程"

今年去的比較早

所以櫻花並沒有開的很多

至少跟去年看到的有差

但沿路的雲海

真的很漂亮

有如人間仙境一般

當然

重頭戲就是合歡山上的雪囉~~

去的時候不巧的沒有下雪

但路面上還是有積雪

所以還是有看到

不過真的超冷的

才4.1度而已

幸好我穿的夠厚

 

 

只是

在唱歌之虞

車上會播放XX亮的節目

有時也會和導遊小姐開一些"笑話"

年長者是們笑的很開心啦

不過

我覺得以我的觀念

我其實是非常不喜歡的

因為我認為這已經是性騷擾

為什麼一定要拿女性的身體去開黃腔

而被開玩笑者還不以為意

( 至少在我的眼裡是這樣 

我不知道她心中是不是這樣想 )

其餘的女性長者也不覺得有什麼

所以

這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吧

雖然

媽媽有跟我說

他們那一輩的大多都這樣

但還是很不舒服

 

 

 

總之

這兩天一夜的旅遊

還算是愉快的落幕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