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哈哈哈

這部戲就是讓我在期末考最後一週不全力看書

結果還分神的罪魁禍首

(明明就是自己定力不夠)

 

這部特攝真的很好看

大推啊~~~~

(特攝就像是假面騎士、金剛戰士、鹹蛋超人那種

我也不會解釋啦

有興趣者可以"估狗"一下)

以我自己的定義就是恐怖片+劇情片

畢竟它在日本可是凌晨一、兩點在播的

所以也就有女性露點畫面

(也不多啦,最後一集很經典)

魔物出現總是神出鬼沒的

所以我也就被嚇了好幾次

平均兩、三集就被嚇一次吧

方主播也因此也被嚇到了

真是抱歉啊

呵呵

 

劇情蠻引人入勝的

主要就是魔戒騎士"降妖除魔"的經過

外加和女主角的淡淡曖昧

從主題來看

就是在闡述人類內心的黑暗面

而這 從每集標題上就可以看的出來

諸如金錢、美貌、權利等等

但其實也有溫馨的一面

例如親情、愛情之類的

 

但重點是

男主角超帥的拉~~~~~

而且牙狼的服裝設計很讚

(就男主角而言啦)

長~~風~~衣~~喲~~~~~

其實魔戒騎士都穿長風衣啦

不過男主角特帥的

(來人 把這發花痴的人拖下去)

特 愛

 

不過

好像每次被魔獸附身的

大多數都是""女""的

在畫面上就常常見到男女對打

而且幾乎都穿"短裙"或"迷你裙"

(看的時候我超擔心會不會曝光)

上半身很常出現"低胸裝扮"

這是怎樣

為了服務廣大的男性同胞嗎?

咳~~~~~

 

總之

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